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金融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探寻红色足迹,赓续井冈精神”青马实践团井冈山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八)

发布日期:2023-07-25   点击量:

盛夏时节,阳光灿烂。炎夏的气息渗透在活动中,让每一个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井冈山精神宣讲团成员都能沉浸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季节之中,充满活力地为探寻红色足迹,赓续井冈精神而努力。

IMG_256

IMG_258

井冈山精神宣讲团的成员们集体行动,于7月初到达清廉校园主题文化广场展开井冈山精神宣讲。首先,井冈山精神宣讲团的成员们在广场对路人讲解井冈山精神的来源与发展,以及对井冈山精神的内涵进行了阐述,并通过用小故事、宣传册等形式增加互动性和吸引力,使路人更容易理解和接受井冈山精神的力量。在活动的最后,井冈山精神宣讲团的成员们齐声朗诵毛主席的《西江月·井冈山》一诗,洪亮的声音使井冈山精神贯彻始终,让所有人都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的英勇斗志与坚定信念。

IMG_259

IMG_260

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的宝贵财富,激励着我们追求真理、奋发进取。它告诉我们,只有坚持正确的信仰和目标,才能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最终实现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井冈山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引领着我们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