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金融学院与山西省旭复轩拓迹艺术工作室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3-11-28   点击量:


2023年11月28日上午,金融学院主要负责人赴山西省旭复轩拓迹艺术工作室,与该工作室主要负责人陈旭教授签订《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


长期以来,陈旭教授在我院金融史类课程建设中提供了实践课的部分课堂文物展示支持,同时根据该课程实践课内容要求,为金融史课程提供了钱币拓实操,同时多次承担为师生并讲解金融文物服务和参观工作室服务。

本次签约是双方本着立德树人、长期合作为初衷的双向奔赴,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持续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技能训练和价值观培养,努力实现教育资源、社会资源优势相融。(金融学院 王婷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