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太原市小店区金融顾问团(山西财经大学)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量:

2023年11月20日下午,我校金融顾问团与太原市小店区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小店区数字经济示范园区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小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永强、小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清、小店区财政局局长郭锐、小店区商务局局长刘旭东等。会议由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沈沛龙教授主持,金融学院院长李静萍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崔婕教授、副院长芦锋教授、贾丽平教授、王琳教授、张晶副教授、马文婷讲师作为金融顾问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2080633

本次会议共有六个议题: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学习省、市关于金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再次双方讨论制定了《太原市小店区金融顾问团工作职责和运行机制》与《太原市小店区金融企业联席会议机制》;最后金融顾问团针对小店区政府债务及城改遗留问题的金融配套方案和金融支持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议题建言献策,为小店区政府提供经济智囊团服务。

本次会议是2023年7月14日我校与小店区人民政府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旨在促进小店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发挥我校在金融资源、人才资源和专业能力等方面的优势,起到政策智囊团的作用。山西财经大学和小店区已建立日常工作沟通机制,不定期召开金融顾问团会议,推动双方实现更深层次、更大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31122080704

金融学院 马文婷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