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量:

根据《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现将金融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核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材料

(一)考生本人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如果丢失,需提供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骑缝公章的证明。

(二)复试费缴纳凭证复印件。

(三)往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获得学位证书者请在资格审查时注明)。

(四)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就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有效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丢失的,须提交学信网生成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入学后查验。

(五)《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函调表》(加盖公章)(附件2);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院(系)基层党组织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其他有工作单位的考生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无工作单位的考生由户口所在地社区基层党组织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六)《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3,亲笔签名)。

(七)报考全日制招生专业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提交档案所在单位同意其脱产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证明(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附件4)。

(八)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加盖有教务部门公章的全部本科课程的成绩单。

(九)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须持服役部队签发的《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十)前期在教育部学籍学历信息审核中未通过者,须提交权威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书;海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报告。

(十一)对于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对于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信息者,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已获学籍的取消其学籍。

(十二)凡无故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二、时间和地点安排

时间:2021325 1430-17:30

地点: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十层金融学院

类 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资格审查地点

学术学位

0202Z1

金融工程学

修德楼十层1012

020204

金融学

修德楼十层1014

专业学位

025100

金融

修德楼十层1016

025500

保险

修德楼十层1019

三、特别提醒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考试安全工作需要,学院提醒广大考生,及时查看我校和我院发送的相关复试信息,严格遵守我省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进行资格审核时,须提供本人报考所填手机号码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色。

(二)复试考生如果在考前身体状况有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包括考前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考前14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健康码、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的(体温≥37.3℃)、出现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须准备考前7日内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同金融学院办公室联系,将个人有关信息提前报金融学院(联系方式: 张老师   0351-7666609)。


注:复试专业笔试和面试安排在资格审查结束后在金融学院官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

1. 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缴费办法

2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函调表

3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4. 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报考全日制定向就业考生脱产攻读硕士研究生证明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132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