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制定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起草讨论阶段沟通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量:

4月17日上午9:00,我院开展了“金融学院’制定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起草讨论阶段沟通会。参加会议的有金融学院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学院教学秘书。

会议由院长李静萍主持,李院长首先对4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精神要点做的总结,并根据金融学院各专业的特点,指出我院在制定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中的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学习成果导向(OBE)教育理念、构建课程与毕业生能力要求对应关系、课程地图的设计规划对学生能力培养和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出下一步的规划安排。

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对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的具体实施过程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启发性的建议。

我院将在学校的指导下,结合学院特点、专业特色,聚焦于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紧密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明确各专业建设定位,建立金融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新模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