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调研深化校企合作

——金融学院一行赴山西三立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22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赴山西三立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平、院长李静萍、副院长芦峰及教职工代表与山西三立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旭、副总经理史海兵、副总经理魏春苓等公司主管共同就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等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开展交流。

总经理李旭对我院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副总经理史海兵带领参观了公司环境与文化墙,讲述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未来展望。随后在座谈中,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平与院长李静萍分别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双方基于多年合作的基础,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领域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山西三立期货经纪有限公司非常认可已在企业工作的金融学院毕业生,公司愿意和金融学院同心协力,为金融学院的更多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期货专业人才。

下一步金融学院将持续开展深化校企合作活动,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各自的优势资源,构建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的新发展格局。建立多维度联系,加强期货微专业的合作建设、科研项目的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的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与社会需求接轨,实现学院、企业、社会互利共赢发展,加快培养期货领域的高端人才。

(金融学院王小腾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