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莅临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量:

8月1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贾创雄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南京晓庄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昌庚,科研处副处长郎雷鸣,商学院副院长张凌,山西财经大学国内交流合作部部长董军伟及金融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

金融学院李静萍院长对贾创雄副校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贾创雄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座谈期间,双方就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思政队伍建设等分享了宝贵经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平表示,希望今后围绕双方资源优势,聚焦人才培养,推进校际合作,拓宽交流领域,为兄弟学校积极贡献山财智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