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次调剂复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按照《山西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山西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考生复试工作方案》,考虑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结合我校实际,现将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软件测试

软件测试分两批进行:

1、金融学院于4月20日上午8:30开始,进行金融学和金融工程学两个专业的软件测试;

2、金融学院于4月20日上午10:00开始,进行保险专业的软件测试。

3、金融学院于4月20日晚上20:30开始,进行金融专业的软件测试。

金融学院在网络复试平台调剂考生进行复试前系统测试。参加复试的考生登录复试平台对远程复试系统等软件进行环境和设备测试(注册账号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并进行实名认证;若原报考手机号已不能使用,需向我院申请更换手机号),以确保正式复试正常进行。

二、复试时间

1、金融学、金融工程学两个专业的正式复试时间安排在4月20日下午14:00进行,考生须在4月20日下午13:30登录复试平台候考。

2、金融、保险两个专业的正式复试时间安排在4月21日,分上、下午两场进行。保险专业上午8:00进行,考生须在4月21日上午7:30登录复试平台候考;金融专业下午14:00进行,考生须在4月21日下午13:30登录复试平台候考。

金融学院          

2022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