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国泰君安证券山西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举办了国泰君安证券山西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30余名研究生参加。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由国泰证券有限公司和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1999年合并新设,现注册资本61亿元,经营业绩稳居业内前三,经营管理、风险控制、合规体系、信息技术等水平领先。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进学生充分就业的其中内容之一。在招聘会前,学院党委负责人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并就学生专业实习、毕业从业、产教融合、共建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基地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招聘会伊始,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对国泰君安山西分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本次招聘会不仅为2023届的毕业生提供就业的机会,同时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提供精准对接的机会,提高校企双方的专业匹配度及就业成功率。国泰君安证券山西分公司人事行政部总经理刘峰从公司介绍、平台薪酬及福利、公司所需人才、应聘方式以及就业指导五个方面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

招聘会现场,10余名同学现场递交简历,国泰君安证券山西分公司的HR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金融学院学生的专业素质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通知学生们随后进入其他招聘环节。至此,本次国泰君安证券山西分公司金融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金融学院坚持“请进来、走进去”的原则,持续举办多场专项招聘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