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点击量:

为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9月26日,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与金融学院共同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六家用人单位进行就业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0余名毕业生参会。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的桥梁,为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有针对性、专业性强的就业机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9月26日上午,金融学院就业指导讲座—华为校园公开课在敏行301举行。华为山西终端业务部慧通校招HR介绍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规划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在华为的工作经验为准备就业的同学提供了帮助与建议,针对面试理论和技巧进行了系统讲解。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IMG_256

9月26日下午,专场招聘会在笃行201举行,共有五家用人单位进行就业宣讲,分别是山西三立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宁银消金、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学院党委书记为此次招聘会致辞,他向关心支持金融学院学生发展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在宣讲环节中,五家用人单位依次进行宣讲。他们通过PPT和视频展示等方式,对公司环境、企业文化、薪酬待遇、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精彩的宣讲和图文展示激发了学生们的求职兴趣。在现场,主讲人积极与学生互动,学生们热情回应,在提问过程中,宣讲企业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使学生深入了解了自己关注的问题。参会毕业生们反响强烈,纷纷现场投递简历。他们表示对此次宣讲的多家企业感兴趣,希望能借助此次招聘会获得工作机会。参会宣讲单位也表示,学生们非常热情,愿意为大家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与就业机会。

宣讲结束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毕业生们积极参加现场面试,与用人单位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金融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还体现了金融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金融学院将在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挖掘学院学科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探索就业工作新路径,积极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金融学院 张然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