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金融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课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3-09-2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巩固和检验团员政治理论学习成果,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我院于2023年9月25日中午12:30在修德楼4层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课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由金融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亲自巡考,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试气氛紧张而严肃,考风考纪良好。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严格遵守考试流程及规定,认真审题作答,将近期团课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展示在试卷上,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团课是提高同学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此次团课结业考试对于同学们在本学期团课上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和检验,巩固了团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成果,加深了团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理解,激发了团员学习党团理论知识的热情,使团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