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金融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课培训(六)

发布日期:2023-09-22   点击量:

为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我院于2023年9月21日中午12:30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团课培训。本次团课由金融学院团委主办,各班优秀团员参加。本次团课由韩家豪老师开展培训工作,主题为“大学生文明成长主题教育培训”。

团课上,韩家豪老师首先为大家诠释了爱国主义的科学内涵和爱国主义的重要意义。随后,韩老师结合实际,多方面、多维度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理性爱国者。最后,韩老师结合当下,教导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法律法规,成长为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青年。

课后,同学们积极参加了金融学院“阳光启航,文明成长”主题活动,在横幅上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勉励自己学礼知礼、修身明德,不断增强文明意识,加强自己作为青年团员的道德建设和行为塑造。红旗飘扬,青春正好,一笔一划里写下的都是同学们对青春的庄严承诺。

经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热爱祖国、遵规守法,把自己的青春信仰融入时代;把我们的人生追求融入祖国和人民。让我们在担当中历练、在磨砺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