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金融学院2023-2024 学年第一学期团课培训(三)

发布日期:2023-09-20   点击量:

为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我院于2023年9月19日下午14:30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团课培训。本次团课由金融学院团委主办,各班各部门优秀团员和优秀干部参加。

本次团课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许薇老师以“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为主题进行授课。

首先,许薇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这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随后,许薇老师详细讲解了党章的基本概述以及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并回顾了党史党情。许薇老师通过一组幻灯片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绘声绘色地讲解,课程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立党为公、终成为民的奉献精神出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是怎样一个政党,将党的历史发展描绘成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

最后,许薇老师鼓励青年学子学党史,知党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学们在团课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保持先进性,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