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参加金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量:

1月7日上午,我院在修德楼10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东辉主持,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一是紧扣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二是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三是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郭东辉同志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三名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沈沛龙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能够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围绕“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同时,开展严肃、客观、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努力克服工作中的不足,团结一致,以党建为引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思政、师资队伍等方面,对标对表,凝聚力量,不断创新,将金融学院打造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研究型一流的学院。(金融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