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邀请学校党史教育宣讲团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学校党史教育宣讲团王绍源老师做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专题报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绍源老师以时间纵轴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其次,王老师主要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最后,深刻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与会老师高度赞扬了本次宣讲,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金融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