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金融学院现任领导

学院拥有一支责任心强、团结、向上、求实创新的行政管理队伍。学院领导班子由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组成。学院实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学院领导的工作准则是“公正、规范、团结、协作”。党委书记全面负责党务、思想政治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院长全面负责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行政工作;副书记协助书记分管党务、思想政治、学生管理、辅导员团队建设、分团委及学生会工作;副院长协助院长分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综合办公室的党务秘书、教学秘书、科研秘书、行政秘书具体处理党务、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分团委书记负责学院团学工作;辅导员负责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 院 领 导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

张继平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

李静萍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

南江辉

金融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

崔婕

金融学院副院长

芦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