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科研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简介 >> 正文

科研简介

发布日期:2021-03-18   点击量:

学院重视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推动教学。学院在2003年至2017年连续十五年获得学校“科研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教师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950余篇,其中在《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投资研究》、《经济学动态》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528篇;出版学术著作94部,教材56部;完成课题310项,其中国家级课题15项,省部级课题214项,横向课题91项;71项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教师可支配科研经费总计2500余万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