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样板支部 >> 正文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3月11日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阳阳及教师党员许薇带领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音”为有你,更加精彩

进入敬老院后,学生党员们为老人们准备了才艺表演,一首《彩虹》,带动着在场老人们的情绪,老人们享受着节目带来的欢乐,节目结束后,老人们握着学生党员们的手说“好久都没有人给我们唱歌了,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真挚的言语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点滴关爱,真情永驻

在参观完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主动在敬老院搞起了卫生大清扫,党员们纷纷挽起衣袖,拿起扫帚和簸箕,干劲十足,虽然天气阴冷,但是内心都暖暖的,每一位学生党员内心都充斥着满足和喜悦。

一路有爱,温暖相随

李阳阳、许薇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把学校的新鲜事与他们进行了分享。老人们心心念念,挂在嘴边的一个话题就是子女,“我有一个外孙,她已经工作了”“我的女儿太忙,没时间照顾我”……句句话语中显现出的是对子女无尽的爱与关怀,虽子女不能常伴左右,但二支部的党员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这份爱、这份亲情。朴素的慰问品,此时已不再是一件件物品,而化身为满载志愿者以及全社会关爱的一份浓浓真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作为全国首批“党建样板支部”、山西省委“两优一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民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现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体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