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Z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周生宝

发布日期:2019-05-05   点击量:

出生年月日:2/14/1979

最高学历:博士研究生

最高学位:管理学博士学位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

金融风险、金融科技

主要科研成果:

学术论文

1.我国国债市场的比较通胀预期研究----基于宏观金融仿射无套利期限结构模型[J],数理统计与管理(CSSCI),2015年6月。

2.我国通胀预期与通胀的动态关联性-基于宏观金融模型的研究[J],中国管理科学(CSSCI),2014年12月。

3. 抵押组合对信用利差期限结构的影响分析[J],财经问题研究(封面)(CSSCI),2012,11.

4.基于含异方差和跳的CKLS模型的利率特征研究[J],科技管理研究(CSSCI),2013,01.

5. 基于宏观金融模型的利率期限结构研究[J],统计与决策(CSSCI),2013,12.

主持项目

《金融科技驱动下山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优化路径研究》KY[2020]065,2020年。

出版著作

《仿射利率期限结构和理论》专著,2015年经济科学出版社

联系方式:

邮箱:20181019@sxufe.edu.cn




上一条:张婷

下一条:张亚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