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G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郭贇兰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量:

郭贇兰,女,52岁,群众,从1986.7月以来,先后讲授过《金融学》《财政学》 《金融监管学》《中央银行学》《信托与金融租赁》《金融理财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学》

《商业银行信贷管理学》等课程。先后在《金融理论与实践》《华北金融》《金融与经济》《河北金融》等刊物发表“浅析存款保险制度的双刃剑作用”“ 中低收入者金融供求矛盾的实证分析”“ 我国国有商业银行规模经济悖论的实证分析”“从《The bank》看中外银行的竞争力”等文章。曾获2003—2004年度《华北金融》优秀文章一等奖,于2004年、2005年连续获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百部(篇)工程”一等奖和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百部(篇)工程”二等奖。联系方法:862864216@QQ.com。

上一条:高侯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