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次调剂复试专业面试和英语口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量:

根据《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现将金融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面试和英语口试安排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安排

 时间:202141714:30-18:00

 地点:详见附件1

二、特别提醒

(一)完成复试全部环节的考生在417日下午18:00前,将复试巡回单交回坞城校区育才楼604室。未交回巡回单的考生视同自行放弃复试,责任自负。

(二)复试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复试巡回单以及当日更新的“健康码”、“行程码”的绿码。

 

附件1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次调剂复试专业面试和英语口试分组安排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1416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