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量:

2021年6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院长张文龙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虎老师,副院长李静萍教授与金融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以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

期间,各位毕业生围绕专业课程设置、课时安排、课程学习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毕业生表示,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对自身考研、就业不可或缺,感谢学院四年来的培养。同时提出,希望学院在课程设置方面增加就业、考研指导培训等方面的课程,使同学们尽早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在课程时间安排方面,希望增加大一、大二课时量;在学习方式上,希望实行小班授课、闭卷考试,夯实专业基础;在就业方面,希望学院提供更多的实习资源,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帮助同学更快、更好地实现就业。

DSC_6509

面对毕业生的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耐心地进行了答疑解惑。张文龙院长总结了各位毕业生的发言,并强调学院目前正着重加强校友体系建设,在不久的将来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校友资源平台,促进学院就业提质增量。

座谈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氛围下结束,本次座谈会毕业生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金融学院的发展必将越来越好。

(金融学院焦文昭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