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博士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自主确定专业学术论文刊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1   点击量: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修改各研究生专业自主期刊目录的通知》,在广泛征求相关专业师生、导师组、学科带头人意见的基础上,经2022年1月20日金融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后,形成以下决定,现予以公示。

一、博士研究生自主确定专业学术刊物见附表1。

二、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自主确定专业学术刊物,认定如下:

1、根据《山西财经大学科研成果管理办法》(山财校〔2021〕7号)关于期刊级别的认定,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凡发表在C级,具有CN、ISSN或ISBN号的报刊(或论文集)上的学术文章,且与本学科相关的经济管理类报刊(或论文集),均视为“自主确定专业学术论文刊物”。

2、发表在期刊(或论文集)的学术论文,文章的字数应在5000字(含)以上;发表在报纸上的文章字数应在2000字(含)以上。

如有问题,请于2022年1月25日9:00前反馈至金融学院。

联系方式:0351-7666609

金融学院

2022年1月21日

附表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