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优秀校友陈化诚先生受邀举办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量:

值此建校70周年庆典之际,优秀校友陈化诚先生受邀为金融学院专硕研究生做了主题为“银行理财”的讲座。陈化诚先生是我校1998级环境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在我校取得环境经济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双学位,后在国家会计学院获得会计硕士学位,并在香港城市大学取得金融科技硕士学位,现于盛世景资产管理集团任总经理,是《新理财》特约研究员。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陈先生细致讲述了在资管新规出台后银行理财的发展状况,凭借多年从业经验以及对资管行业的独到见解,为专硕研究生的职业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在场同学均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谦虚请教陈先生有关就业的实际问题,陈先生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