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金融学院校友座谈会通讯稿

发布日期:2021-05-02   点击量:

七十载风雨锤炼,成就展翅雄鹰,莘莘学子再访母校重聚一堂。2021年4月29日下午14点,山西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金融学院校友座谈会在修德楼金融学院会议室和多功能展示室热烈展开,金融学院全体领导、部分教师及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

座谈会开始,院领导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校友表达了欢迎与感谢之情,张文龙院长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校友们围绕“告白母校、感恩母校”和“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资深校友代表深情追忆往昔的风华岁月,感言万千,道不尽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大家表示,金融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金融人不懈的奋斗努力和坚守,为此,大家向那些为金融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教师们表达了深切的敬意与感恩之情!座谈会尾声,校友们对校园的变化、氛围以及在校生展现的精神风貌有所赞许,并叮嘱后辈晚生积极进取为母校争得殊荣。

山西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金融学院校友座谈会在诸位校友热情洋溢的感慨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期许金融学院能够奋力书写教育事业新篇章!

(金融学院龚匡宇楠、刘旭东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