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量:

4月19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在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投资者教育基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此次活动,是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就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程,探索长期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行业人才发展的一次有力践行。

校企合作证券业人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证券业人才的有效途径,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专业优势,开拓更为广泛的合作发展空间,加快证券业人才培养的步伐,为地方经济发展乃至国家证券市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金融学院王婷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