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量: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根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3月27日金融学院在坞城校区体育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2020、2021级本科生、2022级研究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DSC_8618

朝阳初升,旗手在前,手持国旗,护旗手于升旗手两侧站立,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着装整洁,面向国旗,立正站立。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当主持人说出“出旗”两个字后,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让我们领略了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风采,随着“立正”一声响起,护卫队在旗杆旁停了下来,两队护旗手手握锃亮钢枪,分列至升旗台两侧,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同学整齐划一、肃立凝视,注目着国旗在风中飘扬,庄严而神圣,全体人员联系到国家的综合国力日益强大,更感到自豪和骄傲,更加坚定信念为国家的发展和富强。

DSC_8550

在隆重的升国旗、奏唱国歌后,金融学院学生代表赵宇鸿、李佳昊在国旗下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演讲,号召全院师生要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忠诚之心表达对党的热爱,用行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奋斗托起青春之火,用热血点燃时代之光,让我们共筑同心圆,永远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

DSC_8620

此次升旗仪式,金融学院以“学习二十大,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给全院师生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