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第7期|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量:

“国之大事,在祀与戎。”2023年3月11日,为做好征兵宣传普及工作,提高金融学院学子参军入伍积极性,我院退役军人2020级保险学专业的聂非凡同学于山西财经大学迎泽校区图书馆为金融学院师生做征兵宣讲。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聂非凡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在海军部队的服役经历,听讲的同学一改对军队的刻板印象,对真实军旅生活有了更具体、形象的认知。

此外,聂非凡同学还详细介绍征兵流程与政策,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针对现役与退役军人的优抚政策,同学们既增强对军队的向往之情,又提高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b16c28575a551a468cc5329b3094fe3c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