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动态 >> 正文

金融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点击量:

2021年3月16日下午,我校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修德楼十层金融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维奇、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龙、金融工程党支部书记崔婕等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结合实际探讨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随后,支部书记崔婕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进行汇报,提出在疫情影响下支部工作主要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模式,积极发挥网络技术、加强学习强国、三晋先锋APP的学习功能,圆满完成了各项支部工作,但在学习方式、组织活动形式上还应进一步丰富。接下来,支部举行民主评议工作,每位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从支部建设、理论学习、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对每位党员提出批评与建议,并进行民主自评与互评。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维奇从学校发展规划出发,对金融工程教研室支部建设工作提出畅想与建议,金融工程教研室2020年度组织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全体党员的热烈讨论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山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扫码关注公众号